随便写点 多坑人 啥都写写

枭酒

  *cb向

  苇名一心好酒,无论是苇名酒,浊酒,猿酒,亦或是龙泉,来者不拒。当酒液汹涌进喉咙,那种灼烧喉咙的感觉,真是令人感到痛快。

      当枭的养子又一次为他带来了新的酒,苇名一心感受到,他面前这只孤独的狼,已经不再是他初见那样的弱小。哈哈哈哈,不愧是枭的孩子。苇名一心想着,跟他这个老朋友一样。有着一种坚韧的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刻苦和狠劲。

       枭,明明有着最不适合当忍者的庞大的身躯,却磨砺成了一个强大的忍者。苦练轻功,直至他能轻巧地在树林和屋檐间穿梭;卷折刀刃,于是忍者之眼看破突刺的长枪。这只猫头鹰,甚至磨练出了自己都没办法抵挡的巨型忍者突刺。

      薄井右近左卫门,他的狠劲,他的刻苦,他的出身,他的能力,最终为他带来了他的野心。苇名一心明白这个老朋友想获得不死,吞并天下的强烈欲望,他不属于苇名,也不属于内府,而属于他自己的野心,他自己的不甘。即使再无与伦比,他也不过是“枭”,薄井右近左卫门,无人知晓。

       名声又能改变什么呢?即使苇名众夺回了苇名国这片土地,那场取回自己家乡的战斗,不还是被称作盗国之战?谁是真正的主,谁是真正的盗,又哪里说得清。

      苇名一心明白,枭属于自己的野心,他也终将死于自己的野心。他本质就是当年那个人高马大,喝酒却很快就会脸红,虚有其表的傻瓜。

      苇名一心看着只狼提着刀走向天守阁,饮下碗里的最后一口酒,大笑出声。


  

  

“话说回来,只狼,你将阻碍斩断不死的人……斩杀了吗。”

 “……斩杀了。”

“是吗……不带迷惘,斩得好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容有底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